2021年2月18日 星期四

UDN Blog 迴響集錦 2009~2021

用轉檔軟體,先用樓下說的軟體試試,也可以上網搜一搜。免費的轉檔軟體很多,久沒用了,一時想不起來。有個好像叫XNView的也不錯。Jamie說的對了一半。複製一份是必要的,但是光改檔名沒用。TIFF的格式和壓縮方法都和JPEG不同,現在用的人很少,光改名多半會被當做是壞檔。

樓下說得對,這個所謂夢想,是三十年前在車庫裡發的,與當代不可同日而語。

可以用wifi。我沒給兒子買3/4G上網,因為他娘怕他玩上癮。結果此人用中華電贈送的熱點帳號,在便利超商、速食店上得不亦樂乎。


機器翻譯應該有人在用孤狗產出後再人工修飾。可能覺得Copy / Paste比翻字典容易。有時會看到這種文件,多半 笑罵一句:說這是人翻譯的,我才不信!  
貼紙

那是因為超連結網址雖然不同,但貼紙圖形的網址卻是一樣的。

不曉得為何如此,可以試著重貼一次看看。


哈哈!賈伯斯一定沒想到,他的蘋果缺了的那口,會被拿來這樣用大笑

給個良心建議,跟老闆說:再苦不能苦研發。開發用的機器不是最新版,萬一什麼地方不相容,要怎麼辦?


哈,我租車位那家停車場就是這樣,三不五時秀逗。好在平時有看老師的部落格,通常倒車再前進可以解決;遇到後方有車,左右扭動有時也會見效。只有一回無論如何不靈光,只好叫管理員出來喬,卻怎麼也搞不定,最後用手抬起柵欄放我過去(因為我是月租熟客大笑)。
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